image
20221007文/唐煒哲

朱華五大熱銷商品 助秋天保養

image
 ●白夏菊及積雪草修護保濕凝膠,利用白夏菊舒緩凍膜,針對夏季或秋冬乾曬後特別有用。圖/朱華提供

 秋天到,天氣逐漸轉涼,皮膚容易乾癢,台灣保養品牌「朱華-FLORIDITY」於2009年創立,利用大自然產物去開發生技產品,「朱華-FLORIDITY」護膚產品強調用大自然的力量來保護大自然,保養皮膚是為了讓皮膚健康,增加皮膚的續航力,更是愛惜自己。

 秋老虎發威,又遇到疫情讓大家重新審視健康與防護的重要,在戴口罩的時節裡,裡子比面子重要,此時省下的彩妝錢用在保養上,保養的積極目的就是不必彩妝,可以用真面目見人,建議愛美的民眾,可以不化妝但一定要保養,等口罩摘除後就能顯現全新的自己。

 「朱華-FLORIDITY」持續熱銷的五大重點保養品:一、燕麥舒緩潔膚凝膠、主要是針對清潔皮膚。

 二、小分子精萃賦活露,全方位水性保養品,給怕麻煩的男人及老人,常出差不必瓶瓶罐罐一瓶搞定,也可當化妝水使用。

 三、白夏菊舒緩凍膜,針對夏季或秋冬乾曬後的修護。

 四、孔雀石玻尿酸保濕霜。

 五、白夏菊及積雪草修護保濕凝膠,利用白夏菊舒緩凍膜,針對夏季或秋冬乾曬後特別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