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007文/簡立宗

Secutech打造安全智慧應用大平台

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熱烈招商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將於明年4月26日至28日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現正熱烈招商中。

 遠距、無接觸、影像、雲端、網路已成為後疫情時代必要趨勢,而此背後的技術,包含AI、IoT、5G、Cloud、BigData等科技的成熟是加速改變的關鍵;安防科技以影像、身分識別為產業核心,也成為這一波技術變革中不可缺少的成分,更多的AI、感知技術與安全設備融合,使其功能更加強大。

 智慧安全科技的應用正迅速擴展中,不論生活層面或是商業及工業領域都已全面覆蓋,跨業合作、競爭和融合不斷加劇,具備總體整合能力的全產業鏈的廠商才有望成為未來的主導,對於安防產業而言,此是產業危機更是提升的轉機,必須加快提升產品加值功能、開拓新技術新應用和新商業模式才能取得市場先機。

 Secutech持續推動security與AI、5G、IoT跨界技術大融合,打造「安全.智慧應用大平台」,即是希望以此平台共營新安防產業聚落,讓國內外業者與買主在此尋得合作新夥伴、拓展市場新商機。

 為了讓安全科技擴大使用層面,借助跨技術的合作來彰顯更多元的營運管理功能,2023年的展覽特別凸顯安全科技結合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5G通訊傳輸、資訊安全、生物辨識、感測、雲技術、大數據及開放式平台等10大技術於安防與防災、軌道與交通、物流與商用車、建築與生活、醫療與照護、工業與廠房、商業等重點場域之安全與智慧化應用,展現安防產業的加值應用所創造的新價值。參展洽詢(02)8729-1099分機536,更多展會資訊:www.secu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