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007文/黃志偉

未來科技館線上展 精準洽談商機

舉辦技術發表×專屬媒合活動

 國家級科研盛會「2022創新技術博覽會-未來科技館」即將在國慶後以虛實整合方式盛大登場,實體展10月13至15日在世貿一館,同步線上展區自10月11至20日24小時零距離展出。

 為了讓科研成果能夠達到更佳的技術交流與商機拓展效益,除了在實體展會中安排與國際代表交流並與國內外產業媒合外,也在線上展中,舉辦10月17日至19日為期三天的技術發表×專屬媒合活動,打造最精準的洽談場域。

 今年未來科技館規劃兩大主題體驗區、三大重點科研成果,並且聚焦四大領域技術:永續綠能與先進材料、電子與光電、AIoT及智慧應用、精準健康,而這四大領域的亮點技術除在實體展進行展示與媒合外,也將會在線上展中的技術發表×專屬媒合活動中亮相媒合。

 其中在AIoT智慧及生活應用領域部分,將在10月18日線上進行一對一媒合,場次陣容包括:

 10:05~11:35場次,有林宗宏教授的「節能減碳多功能仿生自供電自行車系統」、方凱田教授的「i-Dris:毫米波通訊系統之智慧電磁波反射表面快速佈建技術」、吳育德特聘教授兼醫工學院副院長的「DeepBT腦瘤智慧精準醫療系統:沿時間軸病灶偵測與放射手術療效預測」以及廖家鴻博士的「開放銀行區塊鏈個資安控平台」。

 12:40~14:10線上場次,則有白浩廷助理教授的「基本事實一定正確嗎?可解釋分析生態系統:理解誤判以提升醫療與推薦系統之決策品質」,以及林子剛教授兼土木系主任的「結合神經網路熵與卷積神經網路之智慧型結構物健康快篩系統」。

 14:15~16:05媒合場次,包括:謝君偉教授的「以5G與智慧無人機建構之海洋巡防與環境永續調查系統」、曾新穆講座教授的「基於心電圖深度學習之智慧性非侵入式左心室肥厚風險預測技術」、林唐煌特聘教授的「光學遙測PM2.5主要成分與對應質量濃度」以及林家祥副教授/計劃主持人的「衛星反演成像之小數據凸深度學習」。場場精彩,一網打盡所有商業機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