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004 文╱江富滿

德鄉敦苑 正式開案

image
 ●「德鄉敦苑」擁桃園五大城區交會的地理優勢,更超前部署能源管理系統(EMS)電動車位。圖╱江富滿

 基地位於大竹聯外樞紐、30米中興大道上的「德鄉敦苑」,戶戶邊間四併建築,內在方正格局,350坪中庭花園及豪門迴車廊道,建材設備也領先業界,包括採用健康防潮、節能的「珪藻石膏磚」隔間建材、美國百年品牌KARAT衛浴等,更超前部署能源管理系統(EMS)電動車位,3日正式公開。

 根據國際能源總署(IEA)日前公布的2050全球淨零排放路徑圖,2030年新車有60%為電動車、美國加州2035年起不得銷售汽、柴油新車、歐盟自2035年起也只能賣零碳排放電動車,台灣明年也將進入電動車戰國時代。

 佳邦營造事業機構德鄉建設董事長呂長安堅持「住宅好住」是最重要的,他表示,德鄉建設從選地哲學到環境宜居,皆從「居住者角度」思考,格局尺度、起居動線,開窗大小到推窗方向,關乎客戶未來「住」的品質,絕不輕忽每一個細節,也贏得已購住戶肯定「住德鄉,真好。」的口碑。

 事實上,呂長安專注建築營造超過30年,從工程營造起家,建築規劃深厚底蘊,專注建築基本功,親力親為為品質嚴格把關,讓客戶滿意安心。德鄉建設每一次開發或整合土地,皆以「宜居生活」環境為思考,講究「實用」、「好用」、「好維護」為三大黃金準則,模擬未來住戶生活模式,實現「家」的所有想望。

 呂長安說,「德鄉敦苑」配合環境開闊綠意的場所精神,設計建築物地基結構方位,全面考量開窗大小遮陽與深度氣流導入,講究細節與時俱進,從工法、選材到電動車位超前部署,超越業界傳統思維,全面提升建築品質,創造美好永續家園,讓「德鄉敦苑」以「永續建築」成為引領大竹起飛,改變住宅生態指標個案。

 「德鄉敦苑」上國道只要3分鐘,到南崁、中路也只要10分鐘,建築樓高15樓地下2層,總戶數115戶,24~45坪2~4房戶戶豪景。接待會館:桃園市蘆竹區大興路63號旁,貴賓專線:(03)31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