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004郭及天/新竹報導

竹風深耕桃竹 獲中時房產金牌獎

旗鑑建築大量採用綠化植栽、高質感公設,住戶回購率高

image
 ●竹風建設董事徐子鑑(左)從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手中接下獎項。圖/竹風建設提供

 桃竹指標建商竹風建設領先業界推出「10年防水保固、5年水電保固」售後服務,竹北指標案「竹風樹海」更成為台灣蔦屋竹北首家社區實體書店,此次在中國時報舉辦的「旺旺中時房產金牌獎」中獲得「永續發展精湛獎」,竹風建設董事徐子鑑表示,從建築軟硬體提升,帶動企業的永續發展,持續實踐「幸福建築的製造者」經營理念。

 竹風建設深耕桃竹地區30年,看好桃竹苗地區產業匯集,人口及所得能力持續成長,特別竹北、青埔、八德、大園等新興城鎮的發展潛力,布局近2萬坪土地,未來二年興建及銷售個案總銷達350億元,目前在竹北推出「竹風樹海」﹑「竹風真好」二個千坪基地個案,及桃園八德、面向3,800坪豐德公園的新案等。

 徐子鑑表示,竹風以「幸福建築的製造者」為出發點,為購屋人打造幸福居所,旗鑑建築堅持高品質的建築材料與工法、大量綠化植栽、高質感公設,因此竹風住戶回購率高,無論是孩子大了需要成家立業,或是家庭成員增加需換更大空間,只要是竹風的住戶都會再次選擇竹風。

 例如,竹風建設向來為自住客戶量身打造,讓室內樓高達3.5米,為居住者創造更立體舒適、高規格的居住品質。

 竹風建設首創業界「10年防水保固、5年水電保固」,代表建築團隊的用心與承諾,不僅從雕琢建築規畫超前部署、投入高成本升級各項建材,營造管理與施工技術品質更要紮實嚴密,培養72小時內即時回應修繕的強大售後服務團隊。

 此外,竹風建設竹北縣治三期「竹風樹海」也導入日式知名書店「蔦屋」,徐子鑑在參訪日本蔦屋總部時,深受書籍、電影、音樂等藝術及美學元素結合的特色吸引,決定引進台灣融入居住環境,在旗下建案「竹風樹海」百餘坪店面導入蔦屋日式書店空間,提升社區及城市生活品質,未來會將此模式導入後續推案。

 同時,竹風建設積極推動社會公益,除了將書香引進社區,也計畫與台灣蔦屋合作,贊助新竹縣偏鄉尖石鄉泰雅國小學童前往日本交流、開拓視野,讓偏鄉孩子能夠看得更遠、更具世界觀,目前因疫情延後出發,但熱心公益將不斷邁前,期待永續價值能帶來更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