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30文/黃志懋

艾柏迪 成就黃金時刻

攜手謝欣穎展現在生活裡的不同面貌,柔順口感值得細細品味

image
 ●柑橘橙皮與香草奶油香氣,沉穩木質淡淡煙燻,成就豐富層次,桃子與蜂蜜尾韻為「艾柏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畫下優美句點。圖/業者提供
 ●「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伴著女演員謝欣穎在生活裡每個或苦或甜的黃金時刻。圖/業者提供

 暌違三年,今(2022)年台北國際烈酒展暨調酒展上,累積超過150面獎牌榮耀的「艾柏迪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自然也不會缺席,艾柏迪柔順的蜂蜜甘甜、加上豐滿果香與些微辛香點綴,柔順易飲的口感,不僅是剛接觸單一麥芽威士忌者的首選,更是非常適合女性飲用的逸品,今年艾柏迪與女演員謝欣穎攜手展現艾柏迪在生活裡的不同面貌,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不是明星而是演員的謝欣穎,在沒有拍戲的真實日常裡,總是帶著自在的靈魂,用盡全力的生活著,而柔順易飲的艾柏迪,更是悄然不張揚伴著謝欣穎在生活裡每個或苦或甜的黃金時刻。展會上,艾柏迪更帶來隱藏版限時又限量的特調,等著大家來體驗黃金玉液柔順口感,三種年份,各具特色,細細品味,享受屬於每個人的黃金時刻。

 台灣總代理大盛酒品總經理張德武表示,「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水源來自富含礦物質和黃金沉澱的皮提里小溪(Pitilie Burn)而有黃金玉液美譽;「艾柏迪12年」,有絲絲鳳梨和蘋果和哈密瓜香氣,最後帶著微微辛香與柑橘香橙,蜂蜜香甜口感,略帶煙燻味。

 「艾柏迪16年」有著雪莉桶的細緻優雅,透露蜂蜜、柑橘與丁香的香氛,加上雪莉桶帶來黑棗、烏梅與水果蛋糕的香甜,最後感受黑巧克力苦味,詮釋蜜糖與辛辣的完美平衡。

 而高年份的「艾柏迪21年」,帶著棉綢般的柑橘橙皮與香草奶油香氣,桃子與蜂蜜香甜圓潤尾韻,為古銅黃金色酒液畫下優美的句點。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