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30文/黃志懋

帝王四重陳釀系列 限時免費品飲

image
 ●帝王威士忌於2022 Whisky Live&Bar Show展場特別推出整點限時免費品飲活動;除了「帝王醇順系列」加勒比海/波特/水楢/龍舌蘭風味桶一次品嘗,更有限量款「帝王四重陳釀系列」21年/27年/32年,整點限時免費品飲共10組,酒迷門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圖/業者提供

 已成為蘇格蘭威士忌的傳奇,「帝王威士忌」在過去176年的歲月中,累計獲得超過一千面以上獎牌的肯定,征服無數威士忌品酩家的味蕾,並於1893年獲得維多利亞女王的皇室認證。在現任連續四次榮獲IWC世界最佳調酒師頭銜的帝王首席調酒師Stephanie Macleod史蒂芬妮.麥克勞德接手後,不僅延續帝王獨創的「Double Ageing 二次陳釀」過桶工藝,造就出優質滑順的絕美佳釀,更開創出「Double Double四重陳釀工藝」,讓威士忌的風味再創新高峰。

 帝王威士忌於2022 Whisky Live展場活動期間特別推出整點限時免費品飲活動;除了「帝王醇順系列」加勒比海/波特/水楢/龍舌蘭風味桶一次品嘗,更有限量款「帝王四重陳釀系列」21年/27年/32年,整點限時免費品飲共10組,酒迷門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帝王威士忌台灣總代理喜寶國際總經理黃筠珊表示,著名的帝王威士忌的「Double Ageing二次陳釀」,是由第一任首席調酒師卡麥隆A.J.Cameron於1881年發明。一種極其費時且不計成本的古法工藝,將橡木桶中熟成的威士忌調和之後,再一次將酒液存入特選的橡木桶內,進行6個月左右的熟成,讓酒液熟成得更為徹底,而使口感更加圓潤滑順,餘韻也更為悠長。

 另外,Stephanie Macleod更以二次陳釀法為靈感,創造出與眾不同的「Double Double四重陳釀法」。「帝王威士忌四重陳釀系列限量版」分別推出送禮大氣的21年(Oloroso雪莉桶)、犒賞自飲的27年(Palo Cortado雪莉桶)、地位高尚的32年(Pedro Ximenez雪莉桶)以及限量珍藏的36年(Madeira Casks馬德拉桶)。獨特、耗時、高成本的製程,只為實現讓人難忘的極度順滑口感,也使該系列甫上市就立即獲得全球各界的讚賞與關注,每一款皆獲獎連連。在今年的IWC國際威士忌大賽中,帝王四重陳釀Double Double系列限量版包辦了調和蘇格蘭威士忌的前三名。其中Double Double 32年威士忌更是獲得94.4高分的冠軍,如此高品質佳釀豈能錯過。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