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30文/蔡榮昌

樹德移動七抽工具車 亮相

image
 ●樹德TC6-25七抽工具車採用日本進口鍍鋅鋼板,打造業界第一品質。圖/業者提供

 2022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於9月30日起四天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樹德企業也在現場A605展位展示最完整的工業整理系列產品與新品專業移動工作車系列TC6-25七抽工具車。

 樹德企業推出新品專業移動工作車系列TC6-25七抽工具車,不僅著重專業使用上的材質與配件,更注重使用上的細節與體驗,整體採用日本進口鍍鋅鋼板,耐油避震的5吋TPR輪組,兩深櫃五淺櫃的設計讓工具的收納整理更加靈活。樹德創立50多年來專精於工業整理及辦公環境產品,不斷改革創新以持續為消費者創造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體驗,強大的研發設計與售服團隊,提供顧客「臺灣製造」、「極限品質」、「美學設計」產品。

 樹德企業董事長吳宜叡表示,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的「半山夢工廠」投入近30億打造,導入工業4.0中央供料系統(CMH)、自動倉儲系統(ASRS)、自動烤漆粉體塗裝系統(ASPS),提高產品品質與效能的同時更達到節能、環保、永續的堅持,兼具人文美學、綠色環保、智慧製造與體驗育樂的夢工廠已對外開放試營運,預計於12月23日正式開幕,歡迎民眾搶先蒞臨體驗世界紀錄的阿凡達生命樹與各項勇氣極限設施。樹德官網:www.shu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