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30文/許俊揚

振蕭機械金屬砂光機 高品質

image
 ●不論是輕型或重型砂光機,振蕭機械一直以提供高品質產品為宗旨,並隨時提升產品效率,以期達到客戶需求為目標。圖/振蕭機械提供

 振蕭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砂光機已有40年的歷史,以自有品牌「Sheng Shing」及「Sanderson」行銷於世界各地。該公司將於本展展出一系列金屬砂光機,適用於不銹鋼板及各種金屬板表面磨砂、拋光、拉絲,各種五金沖壓鑄件、鈑金成品件等平面砂光、除銹、去毛刺、去焊接痕跡等。

 為提升分工生產之專業性,振蕭機械工業有限公司於2007年增設第三廠聯蕭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專職製造輕型砂光機,而振蕭則專職生產重型專用砂光機,所有生產服務團隊不變,希望藉此提供更快速及高品質之產品給消費者。

 不論是輕型或重型砂光機,該公司一直以提供高品質產品為宗旨,並隨時提升產品效率,以期達到客戶需求為目標。為使該公司產品品質與國際同步,「勝興牌」砂光機於1995年通過CSA加拿大品質認證,1997年通過CE歐洲安全品質認證,2002年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再次獲頒優良產品設計獎,在在都證明振蕭機械公司對於品質控制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