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30 文╱江富滿

億萬房產呂原富:桃園房市 Q4可望量增價漲

image
 ●呂原富說,建設陸續到位,桃園區中古屋行情持續看漲。圖╱業者提供

 根據8月份實價登錄顯示,桃園區捷運綠線周邊中古屋包括甲桂林、中國江山等社區每坪成交價格已突破30萬,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第四季桃園區房市,應該會呈現量增價急漲的格局。

 呂原富指出,雖然6月、7月以及8月全台灣房市呈現量縮,但桃園區的成交價格,卻還是上漲的,而且漲幅還不小,這三個月桃園區房市呈現了量縮價漲的態勢,但是到了9月份,桃園區的各大仲介及億萬房產集團的仲介門市,成交量已經慢慢在大量的增加,而且成交價格一樣繼續的往上緩步上漲。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也宣布,眾所矚目、期待已久的桃園市立圖書總館將於10月29日正式試營運,不僅將挑戰「全台最美圖書館」封號,更是一棟環保綠建築,擁有八個影廳的「電影院棟」,成為全台面積最大圖書館。更方便的是,搭捷運就能到,開幕後勢必成為全新打卡景點。

 呂原富強調,不只捷運綠線進度超前、圖書總館即將開幕,桃園市多項大型建設都在持續進行中,事實上,桃園市正在蛻變中,也將會是全台最具國際化的城市,不論是置產自住、投資輕移民,桃園區的房價不僅親民,CP值更高。

 億萬房產集團擁有超過300位專業團隊,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