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29文/陳愛珠

出任Formosa女兒獎領航大使 台灣奇士美力挺新世代女性

image
 ●勵馨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黃玉華(左起)、臺灣微軟全球助理法務長暨總經理施立成、台灣奇士美總經理李琳媛與臺灣應用材料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張秀涵。圖/業者提供

 多元性別友善為近年國際推廣的重點議題,作為性別友善企業的台灣奇士美,多年來也持續與勵馨基金會合作,透過工作坊、公益彩妝教室等活動,鼓勵新世代女力勇敢表現自我。

 2022年勵馨基金會以「認真善待女兒、啟動少女力量」的核心概念發起第20屆Formosa女兒獎,鼓勵12~18歲的少女參與,針對知識、勇氣、責任、自信、活力等5大特質進行評選。並邀請台灣奇士美擔任勵馨基金會Formosa女兒獎領航大使,總經理李琳媛更受邀擔任Empower girls培力工作坊與談人、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的評審委員及頒獎人。李琳媛以自身科學背景出身,進入台灣奇士美接班父親事業,領導品牌持續創新突破的歷程,分享一路走來的關鍵心法在於「尊重與認識自己」,提醒女孩要更加注重認識自我、尊重自我的覺察練習,樂觀自信的面對可能的不平等與挑戰。

台灣奇士美以品牌使命「滋養形於外的美麗,勇敢綻放,讓世界更精彩」出發,攜手勵馨基金會開設公益彩妝教室,以「奇馨協力」為題,讓參加者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造型。

 在疫情之下配戴口罩成為常態,眼妝更成為職場與生活決定第一印象的關鍵,台灣奇士美透過彩妝教室專業的眼妝教學,幫助女性提高自信,更藉此鼓勵所有女性勇敢創造、綻放專屬於自我獨特的美。公益彩妝收益均回饋勵馨基金會,更進一步與STP(Seed Talent Program)種子人才培訓計畫合作,提供產學合作機會,創造共好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