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28文/陳仁義

台灣櫻花開放式廚房油煙剋星 駕到

推出「近吸除油煙機」,烹飪不留餘味,提升生活品質

image
 ●台灣櫻花「近吸除油煙機」主打開放式廚房空間裝設,靠越近越強淨。圖/台灣櫻花提供

 近年來,隨著房價高漲,小宅逐漸成為房地產新主流,要在有限空間內創造寬敞舒適的感受,開放式廚房設計已成為現代小宅空間規劃的重點之一。

 當廚房從封閉空間解放,開放的設計讓廚房不再只有烹飪功能,而是成為能和家人、好友相聚的場域。台灣櫻花(9911)每年透過入戶訪談了解消費者需求,發現喜愛開放式廚房的民眾,除了在意居家整體空間的美觀外,料理過程中產生的油煙,是他們最為擔心的問題。為減少消費者的擔憂,台灣櫻花全新推出「近吸除油煙機」,能有效解決開放式廚房油煙外溢難題,且外觀時尚,大大提升居家整體生活質感。

 在開放式廚房空間,若沒有吸力強勁的除油煙機,料理時不僅容易油煙四溢,料理後,也會殘留料理過程產生的餘味。

 為消除惱人的油煙味,櫻花「近吸除油煙機」透過流動力學設計產品結構,大幅縮短排煙口距離,讓料理過程的油煙在未擴散前,就被迅速排除,加上搭載黃金開合66度角的全自動擋煙板,創造更寬廣的攏煙範圍,有效提升排煙速度55%,不僅能讓油煙還沒上升到口鼻高度就被攔截,同時也能避免油煙上身,此外,櫻花近吸除油煙機更搭載智能除味功能,料理後輕鬆啟動,就能夠讓殘留在空間裡的氣味快速排除,營造清新的用餐環境。

 同時,台灣櫻花也考量到開放式廚房的整體美觀,近吸除油煙機採傾斜俐落設計,且用全鋼化黑玻璃打造簡潔造型,不只優雅好搭配,也讓煮食後的清潔更輕鬆。

 除油煙機除了日常清潔外,長期的保養也很重要,為讓消費者持續擁有良好的使用體驗,台灣櫻花並免費提供「SAKURA i Care」服務,凡是購買櫻花除油煙機,即享有櫻花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讓家中的除油煙機永保如新,為消費者打造安心、健康且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輕鬆享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