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27文/李水蓮

矗霖 全球塑料包裝最佳伙伴

 亞洲最專業的自動壓空成型設備與技術供應商-矗霖機械公司於1983年創立。

 39年來致力於開創壓空成型、裁斷成型與貼合加工技術,在壓空成型領域整合自動化的應用,成功達到省人化、高效能、減少資源浪費等智能生產,創造最大生產效益設備的目標,提供包裝壓空成型與技術之解決方案。

 矗霖機械總經理陳秋霖表示,矗霖製造的各式機種已銷售至全球五大洲,將近60個國家。

 優異的設備與技術深獲客戶肯定,是全球塑料包裝行業的最佳合作伙伴。

 矗霖擁有卓越的創新能力,模組化的生產系統,可提供彈性的配套解決方案,適用全部的標準塑料和多種特殊塑料,包括硬質塑料(壽司盒、雞蛋盒、草莓盒、沙拉盒、水果盒、蔬菜盒、碗、碗蓋、飲料杯蓋等)以及發泡塑料(外帶盒、泡麵碗及餐盒等)。

 矗霖機械更專攻精密油壓雙邊自動送料截斷機,是各種非金屬材料成型截斷最佳設備、也是國內裁斷機專業製造大廠。

 近年來新推出技術含量高的「CSS-603高精度四柱式油壓裁斷機」,配置高精度的裁斬深淺(微調)刻畫調整器,其精度容許值0.01mm(數值設定皆由人機介面觸控輸入、效率高),機台特殊德國平面鋼板,可代替傳統式鉆板,永久不磨損,刀具使用壽命長,永保銳利,可提高工作效率,是無塵室廠房中最佳的專用機種。

 搭配矗霖CSS-806-R裁斷成品自動取出機械手臂設備用途廣泛,可連續自動取出由裁斷機裁切完成後,表面平整的成品,如泡殼、杯蓋及其他應用,其成品井然有序的自動排列至自動輸送帶上以便包裝,特點包括:

 1.減少人工成本,減輕人工勞動損耗,提高工作效率,增加成品產能。

 2.彩色觸控人機介面(HMI)螢幕設定,操作簡便,簡單易學。

 3.可程式控制器(PLC)配合多軸伺服馬達,速度快、精確度高。

 4.自動堆疊計數及成品輸送帶,減少人工計算時間及錯誤的機率。

 5.使用真空吸盤,減少作業人工接觸成品的污染。

 6.可依照客戶需求尺寸訂製。矗霖機械網址:www.chuli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