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922文/陳愛珠

3M推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季節交替時刻日夜溫差明顯,抵抗力容易下降而導致傷風感冒、過敏發作,補充足量的水分促進代謝是首要解方,3M推出集安裝方便、高效過濾及節能安全為一身的L21移動式過濾飲水器,不僅免去前期接水線的困擾,更讓租屋族群更方便擁有高品質飲用水。

 對於租屋族想擁有乾淨水質並不容易,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僅需裝水、插電便能生飲冷熱好水。並選用0.5微米高密度活性碳濾心及無鈉樹脂濾心,能有效濾除水中雜質、異味等汙染物質,軟化水質,減少水垢產生。

 為避免因淨水器水壓不穩造成漏水漏電,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搭載水位偵測裝置及多重電路保護,全機出水零件均通過FDA CFR21材料安全測試項目,除了水位偵測可以避免空燒以外,電路保護裝置也能有效偵測溫度、電流,及漏水狀況等,自動識別並停止運作,減少事故發生,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