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9江富滿

億萬房產集團 喬遷至桃園經國特區

全面提升軟硬體設施,規劃禮賓商談室及多功能服務中心,提供學員及客戶一站式服務流程

image
 ●億萬房產集團新址位於桃園區幸福路208號1樓。圖╱業者提供

 為提供客戶更完善、舒適的服務品質,億萬房產集團日前喬遷至桃園經國特區中悅商貿中心,總經理呂原富表示,受惠於桃園區的捷運建設帶動房價進入高成長期,億萬房產集團資產也大幅成長,客戶端無論是自住或是置產,也都有不錯的獲利表現,順利達成三贏的目標。

 億萬房產集團於今年8月斥資千萬打造集團總部,坐落桃園市經國重劃區,毗鄰經國轉運站,200坪空間內全面提升軟硬體設施,規劃有10間禮賓商談室及多功能服務中心,提供學員及客戶一站式服務流程。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在社群媒體上PO文指出:「8年前,我當選市長第一天,就決心要超越藍綠、超越框架,如何做好一個市長,當作我最重要的目標。升格以來,市府團隊全力拚建設,規劃完善的社福政策,在每一項市政當中,創造市民期待的成果。」

 鄭文燦說,桃園有非常好的投資環境,截至今年5月底止,落地桃園投資3,066億元,占全台總投資金額18%,為全國之冠,工業產值達2兆9,173億元,全國第一。市府推出「桃園三支箭」,包括捷運軌道、航空城計畫及亞洲矽谷計畫,帶動城市基礎建設轉型與智慧城市發展。

 桃園捷運三心六線,實現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捷運綠線第一階段全數完成發包、捷運棕線,將以今年爭取行政院核定綜合規劃為目標。

 呂原富指出,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桃園區捷運綠線周邊中古屋近三年以來,平均每年增值80萬,且持續再創新高,以目前的房價水準,距離雙北捷運宅的行情還有一段距離,因此置產自住還是桃園的房價相對親民,且仍有相當大的漲價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