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8文/朱錦霞

恩霖胜肽級膠原蛋白 無添加

image
 ●「無添坊Enlin珍膠肽」胜肽級膠原蛋白。圖/恩霖實業提供

 恩霖實業推出胜肽級膠原蛋白「無添坊Enlin珍膠肽」,選用德國GELITA集團嚴選無汙染皮層原料,水解優質膠原胜肽,為最適吸收率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嚴選優良品種三角帆蚌之無核珍珠,全成分皆為珍珠質,採用U.F.S.I.G.專利低溫製程,完整保留珍珠蛋白(Conchiolin)成分,高於市面上二~三倍,珍珠粉&膠原蛋白純度100%,天然純淨,成就美麗。

 「無添坊Enlin珍膠肽」更是首創台灣第一家通過國際無添加協會(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A.A.驗證制度」最高等級的三星認證生技保健食品,其最大的特色是不含鮮味劑、漂白劑、防腐劑、人工色素、品質改良劑、香料等六大食品添加劑。雖然無食品添加劑產品的生產技術門檻高、成本亦較一般保健產品高出相當多,卻能滿足關心健康者最在意的「天然、安心」需求,無添加物、健康更永續。

「無添坊Enlin珍膠肽」是恩霖實業總經理江明哲為最愛的人所開發出來的養顏美容聖品,從調節生理機能出發,打造出保濕完美水嫩、美麗Q彈的人生。不論是日常保養,或是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一天一包,空腹使用效果佳,維持原有光澤亮麗,隨時補充美麗、青春飽滿有活力。

 美麗自信,就從珍膠肽開始,二年多的防疫生活進入共存期了,大家也開始陸續恢復社交生活,為鼓勵大家走出自我,江明哲宣布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購買「無添坊Enlin珍膠肽」一盒,即加碼贈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食慾、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的「WOWonderful好讚益生菌」一盒(市價799元),每天1包低卡、無負擔、膳食纖維的好讚益生菌能幫助體內環保,美味好入口、小巧輕盈好攜帶,是全家最佳共同守護力。網址:http://shop.mitmal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