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8文/許俊揚

BrezNu碧森妮 推廣純天然精油

期許透過產品打開台灣精油領域市場,並著力於芳香精油的教育

image
 ●「BrezNu碧森妮」精油原料純天然,與市面上以合成香精組成的精油有極大差別。圖/鴻元生技提供

 「BrezNu碧森妮」精油品牌的創辦人謝雅雲總監是台灣本土40餘年精油精煉廠「鴻元生技」的第三代,因為了解天然精油的用途,所以致力將天然精油以主角的身分介紹給大眾,天然精油將是現代人在生活應用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在台灣推廣使用天然原料的精油,其實是很辛苦的,鴻元生技產品長年外銷日本,靠的是對天然精油的專業知識與品質的把關,讓每一支精油的成分及效用都符合國際香料大廠的要求,著實不容易,必須靠長年累月的經驗值以及對於檢驗分析的報表的熟悉度。

 民國108年成立的BrezNu碧森妮品牌,看似是個年輕的精油品牌,其公司的背景「鴻元生技」是一間有著40餘年歷史的老字號企業,第一代創辦人謝炳欽秉持著對天然植物的熱愛,投入大量時間與精力研究植物的特性與精油萃取,並於民國70年代,將鴻元生技打造成少數能將國內原產精油出口至日本及歐美的廠家,之後其兒子、現任總經理謝旺熾,又在80年代引入世界各國的天然精油原料,曾經也走訪世界各國的產區,只為了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為了找尋最天然的精油一路堅持至今,鴻元生技一直憑藉無可取代的精煉技術持續與國外知名品牌合作,將天然精油以MIT的名義出口至全世界。

 謝雅雲期許自家產品的質量能打開台灣精油領域的市場,同時著力於芳香精油的教育,讓人們具有純天然精油及合成香精的辨別力,謝雅雲精心研發十大系統的精油配方並自己親身體驗後,於今年於台中市東區進化路180號成立芳療生活館,希望可以將真正的天然精油介紹給更多的人。官方網站:www.breznu.com,Line ID:@brez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