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5文/黃台中

傑融科技自動洗地機 邁向國際

大理石拋光片專利技術,輕鬆完成室內地面清潔;採購對象含餐飲連鎖業、月子中心、醫療院所、公部門等產業

image
 ●富特自動洗地機商用、家用兩款機型公開上市,揮別舊式傳統的拖把清洗模式。圖/業者提供

 改變使用者對清洗地面的作法,輕鬆完成地板及大理石或室內地面潔淨、快乾、拋光的清潔工作,專攻洗地、掃地清潔設備的代理商傑融科技公司自創富特自動洗地機新品牌,目前銷售成績突破500台,採購對象廣涵餐飲連鎖業、月子中心、醫療院所、公部門、產業界。

傑融公司指出,木製地板、大理石、水泥地面經長時間的使用後,原有的光澤就會產生色質黯淡與老舊,有近70%的地面仍使用拖把及水桶清潔,不但耗時費力,更會將污水帶來交叉感染。

 富特自動洗地機利用大理石拋光片的專利技術,將洗地、乾地及大理石拋光做出完整的組合,透過清水和污水箱分離設計,清洗後地面隨洗隨乾,一次輕鬆完成地板及大理石或室內地面潔淨、快乾、拋光的清潔工作。

 餐廳與廚房產生的油汙會讓地面濕滑,造成滑倒的不幸事件,該項設備推出後在餐飲業受到重視。傑融公司透露,某國際大型餐飲連鎖集團透過試用後,對該機人性化的設計極為讚賞,在統計全省店家的需求數量後將進行正式的採購。

 台灣屬海島型氣候,環境潮濕,大理石或磁磚、久了會產生風化效應,地板容易變得不明亮,缺少光澤,富特自動洗地機體積小,採用環保磷酸鐵鋰電池,續航力持久,操作靈活,上下樓梯清洗時機動性佳;地面上、桌腳下、邊邊角角的汙垢一網打盡,任何材質地面清洗、拋光後立即煥然一新,使用後收藏容易,不占空間。

 傑融公司計劃將該產品推向國際,歡迎貿易商共同合作,共創商機。為讓購買者安心使用,富特自動洗地機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產品訊息可上網(www.tennant.net.tw)查詢。洽詢電話:(02)2791-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