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5文/陳至雄

3點1刻午茶食光禮盒 中秋送禮新選擇

image
 ●今年中秋送「3點1刻午茶食光綜合禮盒」,特別又實惠。圖/石成實業提供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3點1刻今年特別推出「午茶食光綜合禮盒」,結合最經典雙重元素,年賣千萬包的「原味奶茶」及濃郁香氣的「黑芝麻豆奶」,附以簡約透光質感玻璃杯,展現獨特個人品味。為中秋點心增添茶香及復古滋味,適合搭配各式甜點,輕鬆來場午茶饗宴,漫享悠閒時光。

 獻上祝福,也要有新意,3點1刻嚴選完美的下午茶組合,集結了兩款熱賣飲品,滿足收禮者的不同喜好;原味奶茶及黑芝麻豆奶為搭配組合,增添風味層次。3點1刻原味奶茶,將茶葉放入茶包裡,一杯看得到茶葉的奶茶,承襲家族百年製茶工藝,以獨門的烘焙技術,使烏龍茶與紅茶完美結合。在真茶葉中佐以紐西蘭純淨奶粉,讓奶茶再升級,茶香與奶香完美融合,厚實茶韻、濃郁奶香,溫暖不甜膩,煥發出迷人香韻。

 而黑芝麻豆奶是最安心的營養沖泡飲,除了黑芝麻、豆漿、紅茶、細糖,簡單美味無添加。全素豆奶使用非基改黃豆製成,新鮮猶如現磨,芝麻濃郁香氣、冷熱皆宜,隨便攪攪就很好喝,適合年節送禮或是寄送國外朋友,典雅細緻的外型勾勒出時尚感,用最具代表台灣味的飲品擄獲大人、小孩的心,為中秋點心增添多樣風情。訂購電話:(04)2358-7898,商品連結網址:https://www.shop0315.com.tw/SalePage/Index/796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