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1文/陳愛珠

化身華爾街 國揚吉麟鬧中取靜

雙捷核心地段,擁有吉林路的寧靜生活品質,比起其他金融圈,房價更親民

image
 ●國揚建設與大陸工程強強聯手,打造品牌、珍稀、精工於一身的「國揚吉麟」。圖/業者提供

 隨著都市更新近年成為翻轉台北舊市區居住環境的重要管道,坐落中山區吉林路170號旁的「國揚吉麟」,原為數棟舊公寓,在國揚建設耕耘10餘年,透過都更程序整合後基地面積約570坪,將在近期公開銷售,打造地上21層、地下4層之地標型建築。

 松江南京商圈不僅是著名金融辦公商圈,至松山國際機場僅約10分鐘車程,且周邊商業繁榮,緊鄰食衣住行育樂景點,人潮洶湧,有許多航運公司、紡織公司、旅行社等傳產集團總部進駐,帶動附近金融業蓬勃發展,像是松江路與南京東路一帶,一直以來就有「台北華爾街」之稱

 國揚吉麟在區位優勢上,位於行天宮站、松江南京站雙捷核心地段,擁有吉林路的寧靜生活品質,也座落南京東路金融核心圈內,生活機能佳、交通四通八達,比起信義區,或是敦化南路等其他金融商圈,松江南京生活圈的房價仍算平易近人。

 國揚吉麟主力坪數規劃為77坪與86坪,共64戶,良好的三面臨路立地條件,國揚建設以環境永續為規劃主軸,在社區的一樓後方保留出最大的私有庭園空間,讓基地和鄰棟之間,拉出大器的建築社交距離,在後疫情時代更符合通風採光要求。

 國揚吉麟拉高建築尺度和規格,打造黃金級綠建築,集節能、生態、降低廢氣於一身的舒適健康宅。

 另一方面,為了提升居住結構安全品質,國揚吉麟在營造工程團隊也大手筆邀請大陸工程為國揚吉麟注入豪門血統,聯手把關品質。

 官網:https://www.newland.tw/KuoYangJ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