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1文/利漢民

備受業界青睞 第一線DYXnet 獲台灣卓越企業品質獎

image
 ●第一線(DYXnet)團隊繼今年初榮獲「第二十一屆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殊榮後,再公布獲中華優質企業經貿發展協會頒發「2022年台灣卓越企業品質獎」。圖/利漢民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DYXnet)繼今年初榮獲「第二十一屆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殊榮後,再公布獲中華優質企業經貿發展協會頒發「2022年台灣卓越企業品質獎」,為第一線多年來的服務品質及經營成效,給予高度的肯定。

 第一線DYXnet獲頒「台灣卓越企業品質獎」,備受業界肯定,台灣卓越企業品質獎旨在提升台灣優良企業品牌形象來激勵企業之創新及改革、保持高度競爭力,表彰品質優良業者並予以肯定,該獎項肯定了第一線在為客戶建立和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方面的付出,以及在專業領域上的創新,其評選要點包括企業理念、經營績效、客戶管理、社會公益及專業肯定等,經推薦由國內經貿單位,社團組織、工商學界菁英組評審後產出,第一線很榮幸脫穎而出成為優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