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0文/翁雅蓁

上曜湖映白 台南最高景觀地標

緊鄰3.1萬坪中央水路景觀公園,及九份子雙語中小學,奠定雙首排景觀宅地位

image
 ●打造精品豪宅聞名的上曜集團,近期在九份子重劃區推出「上曜湖映白」,維持一貫的高品質。圖/上曜集團提供

 位於台南九份子重劃區正核心的「上曜湖映白」,以「生態景觀家園」為主題理念規劃,出門即可見3.1萬坪的中央水路景觀公園,漫步於此,綠意盎然,蟬鳴鳥叫,悠然自得;建案對面即是九份子雙語中小學,鑽石級綠建築校園加上融入永續生態與雙語教學的教學理念,讓孩子從小贏在起跑點,而兩大地理位置優勢也奠定「上曜湖映白」珍貴稀有的雙首排景觀宅地位。

 深耕台南多年的上曜集團為台南建造多棟豪宅代表作,例如:湖美帝堡、湖美帝璟、帝凡內及梅菲爾等,每個建案皆廣受好評;此次在九份子重劃區推出的上曜湖映白,也維持一貫的高品質,以豪宅規格打造地上35層、地下6層的百米凌空雙塔建築,預計將成為台南最高的景觀住宅大樓,可眺望台南最美的視野。

 「上曜湖映白」外觀以湖畔曲面為設計靈感,透過流暢線條呼應水岸愜意生活氛圍;開放式千坪中庭花園,讓人彷彿置身大自然,一下樓就能擁抱整片綠意水景。建築結構採豪宅級SRC+BRB雙重制震,給住戶極高規格的安全保障;地下室全區配有全平面充電車位,順應國際環保潮流;另外全棟配置VAF空氣清淨系統、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居住品質媲美國際級豪宅配備,天天享有健康生活。

 九份子重劃區是全台南唯一一個緊鄰國家公園的重劃區,開發時特別借鏡國外知名城市理念規劃,打造出全台第一的國際級低碳示範重劃區,區域內包括台江國家公園在內,坐擁18萬坪的綠地河景、綠覆率高達60%,更是全台南唯一一個以純住規劃的重劃區,生活在這裡隨時都能享受大自然帶來的純淨鮮氧和舒心景致。賞屋專線:(06)250-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