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10文/黃台中

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 10/19開展

image
 ●開國公司專案經理戴守鴻(左一)、戴守豐(右一)、塑膠工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邱正文(左二)、臺灣機械工業公會副祕書長陳枝昌(右二)出席說明會。圖/黃台中

 第70屆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K2022)今年10月19日至26日在杜塞道夫展出;展會台灣總代理開國公司日前舉行展前說明會,專案經理戴守豐指出,去年8月起杜塞道夫商展公司主辦的展覽逐漸恢復舉辦,台灣廠商到德國參展及參觀,不會因疫情影響有隔離限制,歡迎相關業者把握三年一次的展出機會,前往掌握橡塑膠產業最新發展脈動。

 開國公司邀請塑膠工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邱正文博士針對塑膠產業的未來發表專題演講,會中也播放今年展會迎賓影片,邀請台灣廠商前往參觀。

 開國公司專案經理戴守鴻以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與塑橡膠產業趨勢為題,向與會的各相關公協會代表及業者說明本次展會的展出特色。戴守鴻也表示,相較於今日K展龐大規模的展出,展會自1952年首屆舉辦僅有270家德國本土企業參展開始,回首至今,K展累積70年的成功經驗,為全球塑橡膠業者打造出首屈一指的產業平台,K展在各式主題的規畫上,展現領導力和創新發展,為未來的願景鋪路,展會作為業界領導地位實至名歸。

 戴守鴻指出,杜塞道夫展覽中心占地約17萬5千平方公尺,18個展覽館全數額滿,來自62個國家的3千多展商將按照主題館分類分別展出機械與設備、原物料與輔料、塑橡膠半成品、工業零配件、強化塑膠製品,上屆K展的各家參展商曾在活動期間指出,整個材料鏈必須朝向循環與封閉循環的機制運作,因此本屆展出就以循環經濟、氣候保護、數位化為三大主軸,也成為K2022特別企畫與發表的重點。展會洽詢電話:(02)2595-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