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08文/鄭啟明

皇翔來青秀大師級美學

image
 ●皇翔建設新板特區萬坪公園新案「來青」,打造咖啡、藝術、文創混搭的「來青by GABEE.」。圖/業者提供

 鄰近五鐵共構新板特區的皇翔「來青」,延續林家花園「來青閣」精神及萬坪公園綠意,攜手咖啡、植物、插畫3組大師跨界詮釋,90天限定推出顛覆刻板印象的美學場域「來青by GABEE.」。

 「來青by GABEE.」由世界咖啡大師林東源擔任品牌技術諮詢顧問,皇翔建設和甲桂林廣告共同打造的全新美感混搭空間,坐在吧檯先以一杯限定特調「來青芬芳」款待,一樓與二樓展出植物藝術作品「蒔」、「雲嶼」,由一葉草木為設計製作,將萬坪公園愜意的自然悠閒帶到室內。沙發區的油彩畫「板橋之眼」,是波隆納國際插畫獎藝術家周瑞萍RAE為「來青by GABEE.」量身訂製,將「來青」與新板特區、林家花園、歷史街巷、五鐵共構的生活圈關係,透過巧思融入畫作。

 皇翔「來青」打造「現代都會精品飯店輕奢宅」,並首度與甲桂林攜手文博會實踐「城市即展場」之概念,精選2022文博會推薦文創商品匠家具、木子到森、軟水泥生活實驗室、光山行、這地工作室、SN°OVAE、山霧設計、魂生製器、一九八二小時候、TaG,打造出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居家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