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07文/林福吉

金融總會辦金融知識網遊 好禮帶回家

image
QR Code
 ●金融總會特別委請證基會製作網路有獎遊戲-「金總祕寶尋路趣」,邀請您一起測試金融知識,答題正確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圖/證基會提供

 為協助民眾了解實用金融知識,建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並認識重要金融周邊機構,金融總會特別委請證基會規劃製作活潑有趣的網路有獎遊戲-「金總祕寶尋路趣」,邀請您在尋寶聖地展開探險,測試金融知識,答題正確就能開啟寶箱,有機會把實用好禮帶回家!活動期間自111年7月15日起至9月15日,現在馬上揪好友進入活動官網參加遊戲!

 尋寶過程結合探險精神,兼具趣味性與理財觀念,遊戲也融合了各項金融實務議題與金融周邊機構小知識,參加遊戲者每答對1題金融知識題目,就可獲得道具及開啟寶箱的機會,只要成功完成闖關即可登錄資料參加抽獎!民眾可多次玩遊戲,多方學習金融知識。

 活動獎品包括智慧型手機、智慧萬用鍋、空氣清淨機、無線藍牙耳機與超商禮券等多項實用好禮;在總抽獎之外,主辦單位更加碼連續3周逐周抽出Line Points點數及美味漢堡電子券,走過路過不要放過,好康機會不能只有您看到,更要分享您的親朋好友都來參加,每天學習金融知識,好禮帶回家!

 「金總祕寶尋路趣」金融知識網路有獎遊戲活動網址:https://event.sfi.org.tw,證基會聯絡電郵:yunlee@sf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