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05文/江偉琳

Money Jump親子餐廳 辦賽車活動

image
 ●親子相約來尬車,享受夏日飆風快感。圖/業者提供

 暑假正式來臨,加上疫情趨緩,今年夏天除了海邊玩水之外,Money Jump親子餐廳特別推出「媽妳講小電動車」體驗活動,於新北市莊敬高職校園內打造專屬賽場,現場提供兩款電動車輛選擇,包括可以沿著賽道飆風的卡丁車,以及能酷炫對戰的機甲戰車,不只是小孩的大玩具,也是大人的小賽車。目前每周六、日開放體驗,採線上預約制,可在Niceday玩體驗平台上進行購票預約。

 Money Jump親子餐廳總監黃瑋如表示,配合全球提倡環保,此次媽妳講小電動車體驗活動提供的車款皆為電動車,無毒無臭、無污染,操作簡單,現場會進行完整駕駛教學,提供安全裝備確保安全性,到場後皆有專人帶領與服務,盡情體驗對戰、競速、甩尾,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電動卡丁車最高速度可達時速24公里,過程中不僅達到運動噴汗,同時還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平衡感和控制力;機甲戰車則是無設置賽道,全場可任意行進,並提供水彈對戰,增加遊戲刺激感,水彈同樣採用環保材質。

 此外,一般的卡丁車賽場多半是在戶外,而此次體驗活動的卡丁車賽道/機甲戰車場地分別為半戶外/室內空間,讓人雨天也能開心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