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05文/黃台中

夏日嘉年華 8/6圓山登場

[產業動態] 音樂、舞蹈現場演出,享受Bliss美好時光

image
 ●Bliss美好時光-夏日嘉年華在圓山花海廣場閃亮登場,現場活動豐富,是周末休閒度假的好去處。圖/業者提供

 Bliss美好時光—夏日嘉年華8月6日至7日下午1時至9時在圓山花海廣場閃亮登場,6日現場將由「23 Music Room」帶來八小時音樂演出,8月7日則有「Swing Taiwan社交舞與搖擺舞學校」在晚間帶來搖擺舞蹈互動教學。此次活動更是集結各大優質廠商,以異國美食、甜品、啤酒、清涼飲料和餐車,邀請國人一同享受夏日美好時光。

 Bliss美好時光以豐富現場活動搭配精美獎項,吸引大批民眾報名前來朝聖,由「辣太后勁辣挑戰」以在地農作研發出特色辣醬,邀您挑戰夏日極限,愛吃辣的您絕對不可錯過。現場更有「誰是啤酒王」、「父親節專屬打卡好禮活動」為節日增添趣味。

 眾多知名品牌現身花海廣場,如「SUNMAI金色三麥」、「上層發酵Top Fermenting精釀啤酒專賣店」、「德國碧柏格釀酒集團」、「23號啤酒」,同時還有「聯馥食品-羅馬之泉」及「富蘭工業Easytake紙杯套」等廠牌熱情贊助,現場好禮豐富。(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