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05文/周榮發

成大管理學院EMBA 辦招生說明會

 素有「北台大、南成功」之美譽的國立成功大學,管理學院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即將開始招生。為讓全國企業菁英一窺學術殿堂之管理精華,成大管理學院將於台南、台北各舉辦一場招生說明會。

 招生說明會台南場訂於8月27日在成大管理學院光復校區B1 62X05演講廳,以及台北場訂於9月3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B2喜廳舉辦,屆時歡迎各企業高階管理人士蒞臨聆聽。

 成大管理學院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表示,成大管理學院EMBA擁有頂盛學風及紮實實務授課,加上廣闊人脈連結,可形成異業整合力量,向來都是國內企業人士優先考慮選讀的管理院校。

 依據「Cheers」雜誌指出,成大管理學院EMBA在去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就讀意願調查」中,其「選校評價」十項細目指標中評價分數為全國大第三名。

 此外,在地域性因素及充分展現國際接軌與務實耕耘的學校特色方面,也獲得地方專業經理人肯定,為南部地區EMBA就讀意願排名第一名。

 事實上,成大管理學院EMBA之所以受到企業經理人青睞,主要是提供豐沛的管理技能,即結合管院師資,充分運用各系所不同專業領域師資,包含:工資管、交管、企管、會計、統計、國經及體健休等系所,除了管理學院專任師資外,同時邀請業界專家學者提供實務經驗。

 此次EMBA招生說明會,將由管理學院重量級師資群提供學程規劃,以及學長姐們親述學習心得、分享就讀成大管理學院EMBA所帶來的無窮邊際效益。洽詢電話:(06)275-1234分機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