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03文/黃台中

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 9/15登場

 打造國內照顧產業最大的B2B專業展盛會與跨域交流平台,侒可傳媒主辦的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9月15日至17日在世貿一館舉行。展會聚焦照顧產業生態系,以「全人思維」的整合照顧,跨域串聯全台最多照顧產業科技設備、系統平台與高齡照顧服務等方案。

 侒可傳媒指出,後疫情時代健康新浪潮,打造節能舒適又健康的室內環境,已成為防疫新生活的常態。不少業者超前部署安全潔淨環境,將在這次展會中大秀空氣淨化、智能換氣、連續監測等室內環境品質解決方案,卡位零碳經濟的同時,也實現ESG目標。

為照顧產業引進安全潔淨技術,建構會呼吸的建築物,是此次展會的亮點之一。在展會協辦單位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號召下,將首度推出安淨防疫照顧館,集結和泰大金空調、宜家利環保科技、群邁通訊等廠商,展出應用方案。

協會理事長鄭仁雄表示,空氣是健康環境最重要的指標,室內空氣污染是健康的隱形殺手,若以疾病感染風險來分級,長照機構和幼兒園風險性較高。目前已有多家業者積極推出智能換氣、淨化設備,也結合AIoT、大數據等方式,甚至以潔淨技術結合標章認證形成一個完整的室內空氣品質管理解決方案,讓機構的室內環境暨安全又符合潔淨效果,提升企業永續環境形象。

有意加入安淨防疫照顧跨域平台的業者,可向主辦單位報名,洽詢電話:(02)7729-6189分機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