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21文/陳逸格

ABB E-mobility 在義大利設充電樁生產基地

 ABB E-mobility日前在義大利Tuscany區的Valdarno開設集團迄今最大的直流快速充電樁生產基地,強化ABB作為電動汽車充電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的地位。全系列ABB直流充電解決方案將在該生產基地生產,支持所有運輸部門的電氣化,實現ABB E-mobility致力於為電動汽車提供智能、可靠充電解決方案,打造零碳排永續移動生活未來願景。

 ABB E-mobility已經在超過85個市場銷售超過680,000台電動汽車充電樁,對Valdarno工廠的3,000萬美元投資,意味著產能在過去兩年中增加一倍以上,占地面積達16,000㎡的Valdarno工廠,每年可額外生產10,000多台直流充電樁。

 ABB E-mobility CEO Frank Muhlon表示:「我們在Valdarno工廠的啟用,展現ABB E-mobility致力打造零碳未來的決心。在提高產能外,對Valdarno的投資有助擴大ABB的創新研發活動,確保能夠持續強化ABB作為電動汽車充電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的聲譽,為當今的車輛提供迎向未來的電動汽車解決方案。」

 全新設立的先進製造基地為該行業樹立新的標杆,生產基地內設有7條生產線,每20分鐘就生產一個直流快速充電樁。15個測試設施每天能夠模擬超過400次充電,而整合自動化解決方案將車間連接到創新的自動倉儲中心,確保優化的庫存控制、完全可追溯性和高效營運,並由AGV和搬運車輛提供搬運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