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7陳碧芬/台北報導

以行動支持學子接軌國際 加密幣業者 啟動人才培育

 台灣加密幣業者以核心技術區塊鏈、Web3,展開國際布局或人培合作。冷錢包業者庫幣科技與跨國Web3團隊Firstclass Labs在日本簽署戰略合作,結合橫跨台、日、美市場加密貨幣產業元老、菁英投資人、收藏家及開發者等。

 加密貨幣交易商幣託、Bitfinex則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年輕學子走向國際加密圈,由台大資工系副教授廖世偉、銘傳大學財金系副教授楊重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教授楊台寧等帶領八位台灣學子前往瑞士研習,在國際跨界理解金融與區塊鏈技術,思考新技術如何為傳統金融業帶來改革與創新。

 幣託共同創辦人鄭光泰表示,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是跨國界的創新科技,國際間的交流與學習實在必要,當全球大型交易所Bitfinex提起,送台灣學子到海外了解實況,馬上就加入行動。台灣大學生赴歐洲親身體驗當地對新技術的思維,不論是技術、應用乃至監管,透過實地訪談交流,會有更深的體悟。

 Firstclass Labs團隊成員之一庫幣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歐仕邁表示,Firstclass Labs是加入門檻非常高的菁英社群,會優先邀請在各行各業有影響力的成員參與,第一階段為邀請制,頂級權益包含庫幣科技將會為Firstclass Pass所有成員提供聯名CoolWallet Pro冷錢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