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6姚舜/台北報導

國際觀光飯店業金牌獎 文華東方 實踐金扇子格言

image
 ●《2022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5日舉行,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左)受邀出席進行頒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貝理卡Mr. Karan Berry(右)代表受獎。圖/顏謙隆

 繼再度於《富比士旅遊指南》中得到五星肯定,以及被《DestinAsian》評選為「2022台灣最頂尖酒店」後,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2022臺灣服務業大評鑑》的「國際觀光飯店」類得到金牌獎肯定;此金牌獎等同肯定了文華東方酒店在台灣觀光業界建立的領導品牌形象,以及文華東方集團經典傳奇服務的品牌價值。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貝理卡(Karan Berry)表示,疫情重創觀光產業,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堅守品牌價值,對服務品質絕不妥協,同時以嚴格的安全衛生標準,實施集團「WeCare」 計畫,讓賓客享受舒適且安全無虞的環境,並持續傳承集團經典傳奇式服務,提供每一位賓客稱心滿意的完美服務。

 以奢華飯店自許的文華東方酒店集團以「金扇子」為企業標誌,扇子上的11道扇骨,代表了追求頂級服務品質所制定的11條服務格言,服務團隊無時無刻都在思考「為客人創造個人化的旅宿體驗」,全力演繹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傳承的「傳奇經典服務」,發自內心在工作中落實這些格言,讓客人從踏進酒店起就能感受到濃厚溫暖、無微不至的細膩服務,其中包括「記下客人的喜好,並為客人創造難忘的驚喜」,「以友善的姿態、微笑和眼神來款待客人」,「永不對客人說『不』」等。

 台北文華東方高度重視每位客人的意見和回饋,在徵得住房客人同意後,酒店會於客人退房後24至48小時內,以電子郵件發送客製化問卷調查。貝理卡說,文華東方酒店追求的是「絕佳的服務」,絕不妥協才能造就名副其實的頂級奢華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