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6文/黃台中

大金8月感恩回饋 現買現折1千元

即日起至8月14日,購買空氣清淨機或是除濕機指定機型享折扣

image
 ●美國醫學教授Dr.Chia Soo推薦家庭子女今年父親節購買大金空氣清淨機,讓辛苦的老爸在家中享受純淨的新鮮空氣,永保健康。圖/業者提供

 用健康好空氣疼惜爸爸,大金空調(DAIKIN)總代理和泰大金公司推出8月感恩回饋,即日起至8月14日,消費者購買空氣清淨機或是除濕機指定機型,現買現扣1,000元,每天用清新好空氣守護最愛的爸爸與家人。

 疫情時期,國人在室內的時間居多,面對炎炎夏日,在家要如何清淨舒適又省電?大金旗下全系列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防疫清淨、降低濕度,即使疫情嚴峻,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帶來健康舒適的生活品質,成為市場上的熱銷商品。

 和泰大金公司指出,大金空氣清淨機採用日本閃流放電科技,除菌抗病毒,能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並強力分解去除空氣中的過敏物質、化學氣體、異味、灰塵及病菌、病毒等六大漂浮物質。

 日本大金與大阪大學研究發表,「閃流放電」空氣淨化技術,實驗證明能抑制新冠病毒Omicron株達到99.97%,Alpha株、Beta株、Gamma株等變異株,達到99.9%以上,Delta變異株達到99.8%以上的抑制活性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列空氣清淨機還有強大吸力、釋放主動離子破壞空氣中病毒表面的蛋白質,去除傳染力,以及靜電HEPA濾網三大清淨特色。

 大金除濕機外型突破市面上的傳統直立式設計,創新的「Low Body」低機身將氣流送達到更寬廣區域、難以乾燥的底部地板,美觀也好收納。「Wide Swing」寬域擺葉的出風口,自動上下、左右擺動,遠距離的衣物也能完美乾燥。雙感應智慧運轉(電眼感應器與濕度感應器)同步運轉,不但鎖定空間中濕度高的地方加強除濕,更可自動搜尋掛晾的濕衣物,快速風乾衣物上的殘留水分,乾燥時間可縮短30%,日除濕能力16.5公升,滿足浴室、臥室、鞋櫃、衣櫃等空間乾燥與除濕的需求。

 指定機型及產品訊息可上該公司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