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5文/蔡淑芬

全球人壽推廣樂退安穩生活

攜手安泰銀行,主打「安穩年年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額給付型)」

image
 ●全球人壽攜手安泰銀行,推廣樂退安穩年年計劃四大優勢。圖/全球人壽提供

 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國人平均壽命從2010年79.18歲增至2020年81.32歲,2025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老年人口估計將增至470萬人占總人口20.1%。老年安養問題將成社會隱憂,因此,全球人壽攜手安泰銀行,合作推出「全球人壽安穩年年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額給付型)」,協助國人提早規劃樂退安穩生活。

 全球人壽建議,想要安穩的樂退生活與安心傳承就要提前安排,除了注重身體保養並定期健檢外,財務面可選擇結合資產配置、生存保險金給付以及壽險保障三合一的「全球人壽安穩年年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額給付型)」。

 這份保障計劃有四大優勢,不僅可以透過分期定額給付的功能來安心傳承,亦能配置穩健新台幣收付、無匯兌風險,而且可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活到老領到老,繳費年期選擇多、享有終身保障。對於想要預先規劃退休財源者,不失為穩健的選擇。

 規劃退休配置的安全穩定性很重要,「全球人壽安穩年年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額給付型)」以新台幣收付,避免匯兌波動風險,可讓擔心匯兌風險的客戶有另一種選擇,也為已配置美元資產的客戶提供不同幣別的選擇方案,讓保戶在累積資產期間,達到兼具保障與風險規劃的效果,守護資產,且自第一個保單周年日起即可年年領回生存保險金,最多可領到110歲,為退休生活打造穩定的現金流,讓自己及家人能安穩年年、安心無憂。

 全球人壽於安泰銀行推出專屬銷售商品「全球人壽安穩年年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額給付型)」,繳費年期選擇多,共有2年期、4年期、6年期,客戶可依自己需求與經濟能力,評估購買合適的保險計劃,減輕繳費負擔,長期穩健累積資產,享有終身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