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5方歆婷/台北報導

鈊象 迎接暑假旺季

群益金鼎證券

image
活動官網:https://twkc.ctee.com.tw/
活動官網:https://twkc.ctee.com.tw/

 遊戲族群迎接暑假旺季,其中,鈊象(3293)旗下遊戲《唯舞獨尊Online》推出更新內容,並將與KKBOX合作,打造專屬音樂派對、搶攻商機,可望帶動第三季營運動能增溫。

 法人指出,除了遊戲改版之外,鈊象近期也推出第二個美國授權平台、新的手遊App,預期下半年持續發酵。

 鈊象既有的六大手機遊戲,包括明星三缺一、金猴爺、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等營運穩健,業績持續創高,其中,明星三缺一今年表現強勁,營收貢獻居首。

 加上商用遊戲機台也走出疫情陰霾、恢復動能,近期也推出新機台,法人預期,鈊象下半年整體表現有望優於上半年,毛利率也將維持96%高水準。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