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4文/黃台中

科技產業經營高階主管研習班 招生

 永續轉型已是ESG時代的企業標配,如何將氣候變遷挑戰轉型為綠色動能,是企業領導者不可迴避的課題。 工研院7月22日至9月8日開辦第九期科技產業經營高階主管研習班,即日起接受報名。

 工研院產業學院執行長周怡君表示,科技產業經營高階主管研習班著重科技趨勢與經營策略,今年課程特別加入淨零永續主題,從多元角度拆解綠色轉型解方,邀請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暨ESG委員會主席何麗梅,分享台積電實踐ESG的目標、方法與心得;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董事長李宜樺從企業財務、會計面向,剖析ESG新經濟的綠色永續金融議題;工研院副院長彭裕民講授科技如何創造零碳與循環新經濟;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副所長鄭名山分享工研院的各項減碳技術發展,提供高階主管規畫企業永續發展的策略布局方向。

 完整課程內容可上網(https://reurl.cc/e3a6kM)查詢,報名專線:(03)591-8044張小姐、(03)591-5497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