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1文/利漢民

崴東新型口罩專利 獲准

 崴東企業(Weihton)是研發設計製造高濾效、低阻抗熔噴不織布生產設備的先行者。

 2020年Covid-19疫情爆發,全球口罩需求激增,口罩核心原料「熔噴不織布」產線訂單蜂擁而至,崴東企業董事長蔡東發,寧可放棄高利潤的低階產線訂單,堅持一本初衷,只提供高濾效、低阻抗熔噴布生產設備,設備銷往亞、歐及美洲,為頂級熔噴布生產大廠首選。

 高濾效、低阻抗熔噴布除了製作高階醫用口罩外,更是HEPA濾材不可或缺的核心原料,即使隨著疫情變化,口罩需求驟降,HEPA等級的高階濾材需求卻是方興未艾。

 「疫情下需要長期配戴口罩,難道沒有更舒適的選擇嗎?」就在這個念頭的驅動下,董事長帶領研發部門經過反覆的計算、測試,終於研發出新型口罩,並獲得新型專利「中華民國專利第M628793號/階梯式立體口罩」,新型專利口罩配戴舒適,減少與鼻翼、鼻尖、嘴唇碰觸,同時減輕眼鏡壓迫鼻背,與臉部有良好的密合度,呼氣時眼鏡鏡面不起霧,呼吸順暢、阻力小、濾效高是一般醫療用口罩的升級版。崴東企業聯絡專線:(02)2705-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