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1蔡惠芳/台北報導

證實買亞洲衛視 打造房產電視台

 甲山林集團董事長、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6月30日首度證實,正式買下「亞洲衛星電視公司」,包括有十個頻道,已向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提出申請,目前正在審查當中;希望順利買下,打造以房地產和居住空間為主要內容的電視台。

祝文宇表示,亞洲衛視的交易案還在NCC審查中,所以不便對外發表太多談話和細節,不過未來會以經營房地產訊息、城市發展、居家空間、裝潢等節目內容為主。國外有很多房地產專業電視台,可是放眼望去台灣的電視台,誰才夠內行、可以做房地產專業台?所以他決定運用更多的媒體平台,為民眾提供更多的房地產相關資訊。據悉,祝文宇以禾豐傳媒身份,自6月起,正式買下「亞洲衛星電視公司」包括寰宇新聞台、寰宇新聞台灣台、寰宇財經台、寰宇綜合台、亞洲旅遊台、美食星球、亞洲綜合台、台灣戲劇台、寶寶世界、Medici-Arts梅迪奇十個頻道,在中華電信MOD及有線電視上架。祝文宇談到,他一直想要脫手「鏡電視」,不過,到現在都還沒人要,還沒有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