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30文/黃志懋

百威啤酒 Budweiser×顏伯駿 喝出Reverse宇宙狂想

image
●百威×顏伯駿REVERSE聯名限定罐
 ●新生代饒舌歌手莫宰羊、高顏值人氣YouTuber阿卡貝拉、饒舌團體Multiverse多重宇宙身著Budweiser × 顏伯駿聯名單品,演繹宇宙狂想真我至上的百威精神。圖/業者提供

 又濕又悶的天氣,最舒爽的就是打開冰箱拿出透心冰涼的消暑啤酒暢飲,為滿足支持者,美式經典啤酒品牌「百威啤酒」Budweiser,與三頁文設計總監顏伯駿攜手合作推出「Reverse限定設計罐」,透過宇宙狂想解構百威罐身,以永遠保持好奇的初心,引領前往百威罐內平行空間的奇思妙想,玩轉出充滿音樂、流行、藝術的百威宇宙,透過聯名罐的設計帶出百威「真我至上」的精神。

 百威啤酒更特別邀請勇於表達自我、跳脫傳統框架的三組藝人-新生代饒舌歌手莫宰羊、高顏值人氣YouTuber阿卡貝拉以及知名饒舌團體Multiverse多重宇宙,身著Budweiser × 顏伯駿限量聯名單品,藉由三組不設限的自我風格,演繹並傳達百威宇宙的多元文化包容以及真我態度。

 台灣總代理南聯國際貿易表示,無論是戶外活動或是派對遊戲都少不了的「百威啤酒」,為了讓消費者用清醇順暢的百威啤酒對抗炎夏,還可換限量好禮,百威特別融合音樂、宇宙元素推出一系列限量聯名集點商品,全系列包含限量T-shirt、雙面漁夫帽、郵差小包、摺疊小桌、收納箱、烤肉架、告示立牌、海灘巾、野餐墊、古巴襯衫、保冷背包、大型疊疊樂、飲料桶等聯名設計單品,邀請消費者們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一起進入百威的宇宙狂想,釋放多元宇宙下的真我態度。截至目前已有眾多品項全數兌換完畢。7月1日中午12時起,即將開放全新六款限量聯名商品兌換,勢必再引起一波搶兌風潮。

 即日起凡購買百威罐裝啤酒330/500ml或百威瓶裝啤酒330/600ml,並為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商品,即可下載百威《ABInBev集點》App、並加入會員,用手機掃描拉環內側或瓶蓋內QR碼即可參與集點活動,即日起即可使用點數兌換百威限量聯名贈品,共計13款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詳情請洽ABInBev集點官網:https://lihi1.com/uxjgf。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