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30文/陳愛珠

開元食品 助餐飲業攻外帶商機

 疫情持續延燒,為台灣經濟、商業和民生消費行為造成重大衝擊與影響,尤其從4月確診人數大幅增加後,餐飲消費的使用行為再次出現轉變,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國人在餐飲場所內用的消費習慣明顯轉換成外帶、外送,這意謂著商家需要因應消費行為的轉變,才能渡過疫情的衝擊。因此,國內知名供應大廠開元食品,特與星級名廚韓衍緒合作,結合主廚20多年廚藝經驗,共同設計出最新的外帶創意菜單與烹飪實用技巧,以實際行動支持店家,協助抓緊外帶外送商機,提升獲利。

 韓衍緒表示,不是100%把內用菜單轉成外帶就好,仍需考慮食材在餐盒裡的時間、溫度等條件下的安全性,還要讓消費者體驗到外帶餐點與內用餐點品質一致的穩定度,最後就是食材準備與烹調時間上的效率,如何能節省時間又兼顧品質。

韓衍緒指出,這段期間消費者選擇外帶,是因能快速出餐,像是開元食品為餐飲客戶推出很多醬料系列的產品,都能幫助客戶掌握風味的同時兼顧效率、且品質安全穩定,開元食品透過團隊合作的創意與巧思,輕鬆掌握市場趨勢和創新應用,快速反應成為專業且創新的餐飲平台,提供新穎的餐飲組合來抓住最新的外帶商機。

 官網:http://www.creation.com.tw/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