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9文/郭亞欣

澎湖花火節新光人壽之夜 活動精采

image
 ●澎湖縣縣長賴峰偉(前排左四起)與新光人壽總經理黃敏義、副總經理温英宗與新壽同仁共同出席澎湖花火節「新光人壽之夜」,以實際行動支持澎湖觀光發展。圖/業者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新光金控(2888)子公司新光人壽力挺國內旅遊,深耕澎湖,第九年持續參與澎湖國際花火節活動,並於6月27日舉行企業主題場「新光人壽之夜」活動,由新光人壽總經理黃敏義代表開場致詞,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澎湖觀光發展的支持。

 澎湖花火節的「新光人壽之夜」活動,由葛利合唱團及澎湖康安宮傳統藝術團帶來開場演出,接著由「新光好漾young青年團」帶來極具熱情活力的表演,緊接著由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熱情登台開唱,帶來精采的音樂盛會;壓軸重頭戲以500台無人機展演澎湖元素主題圖形「天佑菊島」,由澎湖最重要的守護神媽祖及平安燈塔為各位祈福,一起「手」護台灣,共同抗疫,還有風箏浪板、泳渡澎湖灣等海洋遊憩運動元素呈現給大家,整場美聲、美樂加上美景的新光主題之夜,在璀璨的煙火秀下,畫下美麗的句點,也讓現場的遊客度過了一個燦爛美麗的夜晚。

 新光人壽重視ESG,除持續支持澎湖花火節,促進澎湖觀光產業外,隨著台灣高齡社會的到來,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第三項「良好健康與社會福祉」,落實「高齡者的需求在哪裡,新光服務就在哪裡」,自去年起與數位人道協會合作遠距健康促進偏鄉公益專案,選定醫療資源難以到達的離島「七美」為合作專案據點之一,透過數位科技應用打破現實距離,提供偏鄉長者線上健康課程及專業醫療諮詢,照顧每位長者的身心健康,協助提升自我健康意識。

 新光人壽深耕在地,服務據點遍布全台,始終以「在地的新光,道地的服務」的精神理念回饋社會,長年支持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台中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台南鹽水蜂炮、南投日月潭泳渡、彰化田中馬拉松、嘉義國際管樂節等地方特色活動,期藉此能促進在地經濟發展並凝聚社區意識,未來新光人壽將持續以各種方式回饋地方,創造社會共好,永續社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