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8文/謝奇璋

安聯人壽 推百萬領袖創業計畫

兼具扎實訓練及優渥獎勵制度,搶攻人才朝2025年業務大軍增至一萬人之目標邁進

image
 ●安聯人壽期望以優質健全的培育計畫及獎勵機制,提供有志於往金融保險業發展的年輕人,開拓個人職涯發展最寬廣的機會與舞台,實現自己的成就與夢想。圖/安聯人壽提供

 為夢想冒險,缺少的從不是勇氣,而是擁有戰勝風險的能力!台灣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安聯人壽在尋找勇於創夢、創業的保險事業夥伴,挺創業家們的勇敢向前,推出兼具扎實訓練及優渥獎勵制度的「百萬領袖創業計畫」,提供專屬36個月國際培訓課程、百萬成處創業基金,以及24個月專案津貼,將大舉徵才持續搶占在台灣保險業務菁英的市占率,穩健朝2025年業務大軍增至一萬人之目標邁進。

 台灣是安聯集團極重視的主要壽險市場之一,自1995年成立後,安聯人壽便積極投入台灣市場,在業務面不斷獲利,2021年在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當中,台灣安聯人壽的初年度保費收入及新契約價值同時穩居集團前五名。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台灣保險滲透率高居世界第一,但國人平均風險保障額度偏低是不爭的事實,所以相信台灣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在市場契機及擴大業務服務範疇雙重考量下,促使安聯人壽決定加速增員、增才的腳步,積極延攬各界人才,為安聯人壽業務團隊挹注新血。

 安聯人壽在2015年起啟動組織發展增員計畫,以年增幅逾24%的擴編成效領先業界,並順利在2020年突破5,000人業務大軍的第一階段目標,展望第二階段的增員策略,安聯業務長劉育群指出,近來在壽險業業務員低成長環境下,安聯將延續「升遷管道透明、扎實教育訓練制度」的企業文化優勢,嶄新推出領先就業市場的「百萬領袖創業計畫」,幫助對創業有理想、有想法、有企圖心的求職者,在此計畫的培訓下,能夠強化戰勝風險的能力,勇敢向前實踐創業理想。

 因此,無論是微型創業家、斜槓族,或是想要發掘人生新路創業小萌新、二度創業者,都可以成為安聯人壽的保險事業夥伴,與更多勇敢的人一起戰勝創業的風險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