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7文/黃台中

馬來西亞建置在台商務媒合平台

建立透明、公開、嚴格的把關機制,加速馬國優質商品進軍台灣市場,開創兩國經貿商機

image
 ●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駐台辦事處長莎鄔妲(右)、北市進出口公會祕書長黃文榮(左)共同推薦官方商務媒合平台,為兩國間的企業往來創造雙贏。圖/黃台中

 協助馬來西亞在台供應商和台灣進口商建立一個官方的商務媒合平台,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駐台辦事處在台建置商務媒合平台-MySourcing B2B Online Trade Bridge,日前舉行平台首播發表會,藉由該平台建立透明、公開、嚴格的把關機制,加速馬來西亞優質商品進軍台灣市場,為兩國間的企業創造雙贏。

 駐台辦事處長莎鄔妲(Mrs. Saudah Mat Isa)指出,MySourcing平台的核心服務在推廣馬來西亞產品和當地的貿易及市場情報,提供馬來西亞和台灣的展覽、會議和研討會訊息,雙方之間的質易諮詢與商機,以及台灣買家想要的相關諮詢與採購計畫,加速兩國間的出口銷售。目前該平台提供的產品種類有美妝、食物飲料、清真認證、健康保健、工業用品及其他各類產品,為業界媒合馬來西亞多樣的商機。

 發表會協辦單位北市進出口公會祕書長黃文榮表示,馬來西亞政府對開發台灣市場極為用心,這個平台由官方推薦,務透過官方的把關,每家廠商都可以在平台挑選適合在台發展的商品,讓進口商放心地做生意,透過此公開透明的媒合平台,協助業者快速掌握商機。期待台馬雙邊業者透過MySourcing平台讓更多馬來西亞優質商品進軍台灣市場,促進台馬雙邊貿易。

 莎鄔妲指出,今年下半年在馬來西亞有兩場與清真產業相關的活動;率先登場的是9月5日至8日在吉隆坡登場的馬來西亞清真採購會,9月7日至10日在馬來西亞國際會展中心將有實體結合線上展出的第18屆馬來西亞國際清真展,歡迎與清真相關的台灣業者報名參加。MySourcing商務媒合平台網址:www.mysourc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