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6文/李水蓮

禹青XPS隔熱板 節能、絕緣性佳

image
 ●台東市營區屋頂鋪設PS隔熱板,採用禹青生產的「擠出法泡沫聚苯乙烯XPS隔熱板」,由鳶揚國際總代理銷售。圖/鳶揚國際提供

 地球暖化嚴重,為響應節能減碳,禹昌國際集團旗下的禹青公司專業生產製造的「擠出法泡沫聚苯乙烯XPS隔熱板」是市場上最方便、最環保的產品之一,榮獲環保署頒發109年度建築隔熱材料環保標章證書,已被客戶青睞採用,優異品質獲一致好評。

 禹青擁有超過30年XPS隔熱板生產專業經驗,具有節能、高R值(熱電阻)、防潮、堅固耐用、絕緣性佳、保持良好溫度控制及節省水電費等優點,且隔熱保溫效果良好,已被廣泛運用在各種各樣的住宅、工業廠房和商業應用。近來大型冷凍倉儲及物流中心及高樓火災頻傳,該公司於2005年就開發出離火自熄三秒板材,與歐美國家同步要求不助燃產品歡迎各界選購及採用。

 XPS隔熱板絕緣性佳、易於安裝和維護,符合嚴格的國際消防規範和建構應用程序的標準,產品具有多項特點和優勢,包括熱電阻可大幅節省能源和金錢、空氣阻力能保持更好的溫度控制、耐用減少破損、重量輕,易於處理。

 禹青XPS隔熱板可節約用電節省能源耗費,帶給國人省電又舒適的恆溫環境生活。洽詢電話:禹青北區(02)2292-3825#208洪少安、鳶揚公司(02)2798-9558、彰化工廠(04)852-5161、高雄工廠(07)787-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