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3文/唐煒哲

BingX重磅升級 用戶交易更上手

 全球加密社交交易交易所BingX發布其最新版本3.3更新,釋出全面的交易者數據,同時將跟單流程簡化並優化其複製交易服務以進一步增強其交易者的能力。BingX致力於為所有用戶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量身打造的體驗,增加許多全新的升級功能,包含「數據圖表、風險評分機制、人氣和保守穩健的交易者分區名單」,讓加密貨幣交易流程變得更容易。

 四大新功能,包括:1、新增人氣交易員分區:值得注意「人氣熱門交易者列表」,其中列出擁最多關注者的交易者,收錄展示(近期被多數跟隨者選擇的交易員),新交易者可以參考此列表,且該列表展示大多數用戶在評估後的選擇,有助於識別一定程度上信譽良好的優質交易員。

 2、新增穩健交易員分區:新增功能還有一個新的交易者分區,大資金交易員或策略類型偏穩健的交易員,在歷史版本中的綜合排序不占優勢,V3.3版本特別給出獨立的分區,將幫助低風險且長期增值的穩健交易員獲得更多曝光度,使得更多使用者可以獨立搜尋他們的交易資訊,最為自己投資策略的參考。

 3、風險評分列表:此外,風險評分屬於影響分區排名的因素之一,風險評分1-10分,風險評分數值愈小,風險愈低,數值愈大,風險愈高。新的風險評級顯示與每個交易者掛鉤,不僅可以幫助新用戶更直觀地識別其他交易者的風險水平,並根據自己的風險偏好決定是否跟隨,還可以鼓勵交易者打磨擬定更穩健的策略,避免激進的交易行為、以及影響其排名的波動性。

 4、交易員主頁更多數據圖表:BingX團隊打造更豐富的數據統計信息呈現,多維度評估的數據有每周收益情況圖示、近期風險評估、近期最大虧損比例、近期交易品種偏好、資金水平、盈利能力、交易頻次、勝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