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3文/陳愛珠

安納爵:運動喝高蛋白飲品 事半功倍

image
 ●運動除了強身還可適當紓壓,安納爵動姿飲讓你宅在家也能練出好肌力。圖/業者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上健身房運動的規範經常受到「滾動式調整」,讓天天DONZI的民眾只能利用宅在家居家運動,因此在對抗病毒的高壓下,除了運動讓自己具備更堅強的防護能力外,對情緒抒發有相當大的幫助。「安納爵」簡蕙琦營養師表示,肌耐力訓練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肌肉上下連動的骨骼和關節也會跟著更加強健,整個人的體態也會更好看。

 運動時如果缺乏方法,會造成一天打魚三天曬網,很快就會失去持之以恆的動力,如何持續運動不間斷,簡蕙琦也分享運動兩大法則:一、適合自己就是最好:找到最適合自己方便的運動型態,維持運動常態,能長久維持便會見效。二、補充運動所需水分及養分:運動中或結束後,需適時補充足夠蛋白質,尤其高蛋白飲品更要高效補充,有助於組織修復、肌肉生長。

 簡蕙琦也提供4個不需任何設備、簡易、好上手的居家訓練項目:棒式、深蹲、弓步蹲、伏地挺身,4個動作為一組,循環進行5次,為今夏練出傲人緊實翹臀與迷人的微笑線。

 簡蕙琦建議,搭配含有高蛋白的飲品,可達事半功倍之效,目前市面上推出主打添加為運動而研發的TWK10運動益生菌高蛋白飲品,獲全球多國發明專利,繼2021美國食品原料界大獎後,再度獲國際營養產業權威雜誌Nutrition Industry Executive評選為2021年度運動營養品類第一名,透過運動益生菌高效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完美滿足運動族群對健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