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3文/簡立宗

Fortinet 發布首份永續發展報告

 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資安全球領導廠商-Fortinet公布首份企業永續發展報告,詳細說明推動永續發展的策略框架、倡議行動及關鍵績效指標。Fortinet計畫此份報告將於每年度發行,持續更新最新進展。

 Fortinet全球永續發展與企業社會責任負責人 Barbara Maigret 表示 ,藉由首份永續發展報告書,期盼提前永續進程的公開透明度,並使包含客戶、合作夥伴、員工、供應商、股東以及社區等利益關係人更容易了解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方法,以雄心壯志建立更永續的世界和更安全的網際網路。

 儘管擁有業界最廣泛多樣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組合,Fortinet仍持續強化網路和安全的整合性,於2021年即推出一系列共八種的資安產品。亦和多家產業協會及團體緊密合作,共同提升解決方案的標準化及協同工作能力。

同時,與網路威脅聯盟(CTA)、世界經濟論壇(WEF)網路安全中心,以及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共享可應對的網路威脅情資,努力打擊網路犯罪,進而減輕未來可能出現的網路威脅。

 Fortinet同時透過減少自有產品和解決方案的碳足跡、採納對環境負責的日常業務策略,並協助其廣泛的價值鏈逐漸形成循環經濟圈,致力投入負責任的環境行為,目標在2030年以前,運用可再生能源、能源和碳效率方法論以及碳平衡計畫,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Fortinet的環保政策,還包含引進生物可分解包材至公司的重點產品,降低公司的耗材使用以及能源消耗,確保新產品的耗能代代遞減:FortiGate F系列產品的能源消耗相比上一代產品平均減少了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