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2文/朱錦霞

得雲跳色系吸盤 創收納新美學

在工業風中傳遞溫暖質樸舒適感

image
●得雲國際獨創跳色系吸盤,締造新世代收納美學。圖/得雲國際提供

 得雲國際獨創跳色系吸盤,將視覺美學運用在收納物品中,已成了居家空間中不可缺少的一環,HANLIX吸得住團隊獨創將異材質帶入吸盤設計裡,透由不同屬性的元素締造出多層次的視覺美感,完美詮釋出新收納美學,HANLIX吸得住即日起至6月30日拍照分享心得並於「個人Facebook公開發表貼文」,即可抽限量好禮。

HANLIX得雲國際總經理黃子軒表示,設計靈感來自於LOFT工業風,以剛硬的線條及金屬、鐵件、皮革等材質做為元素,在圍塑工業風中同時也傳遞,溫暖質樸舒適感,領略出不同的視覺饗宴。LOFT一詞原先指的是在屋頂下存放東西的閣樓,現今訴求為大面積的採光、純白鮮明的色調及裸露的磚牆,也不再強調粗獷的豪氣,而是表現出原始的質感。

結合皮革設計,展現出僅屬於個人化的收納風格。artic系列吸盤中加入了義大利100%植鞣牛皮的元素,隨著日常使用色澤感日趨溫潤產生濃厚復古味,搭配職人們純手工細心縫製,以熟練技術將皮革穿洞、拉緊縫線,讓縫線能牢牢的相互抓緊,同時HANLIX吸得住團隊也使用防霉水性漆於皮革上,不會因環境濕度變化產生霉菌進而影響外觀及功能,使用在浴室裡也不怕,為冰冷的衛浴注入一份暖意。

 另外,artic系列吸盤省下繁複的保養程序,無需繁瑣的保養步驟,只需牢記切勿用水洗及揮發性的溶劑擦拭,若有灰塵請用白色乾布或軟刷子擦拭即可。

 利用牆面收納小坪數空間也可擴充坪效,提升住宅空間靈活。即使在嚴苛環境下吸附力及承重力依舊不減,吸附在高低溫的環境也不怕,耐高溫100度至耐低溫達-20度,品質安心保證,經久耐用。HANLIX掛遍天下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518go/,網址:www.851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