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2文/朱錦霞

海碩鑽石級氣動衝擊扳手 熱銷

顛覆傳統鍛造方式,透過真空上吸法精密製造出的錘打機構,壽命、強度都更勝一籌

image
●海碩國際執行長蔡忠誠(左起)、董事長陳民治、經理楊朝富,首創鑽石級「氣動衝擊扳手」熱銷中。圖/朱錦霞

 海碩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氣動、電動工具的研發與製造,其中氣動工具裡的錘打組機構,顛覆傳統的鑽石級「氣動衝擊扳手」熱銷中,其製作方式不同於傳統鍛造方式,透過真空上吸法,精密製造出的錘打機構壽命和強度都更勝一籌。

海碩國際董事長陳民治表示,「氣動衝擊扳手」在台灣發展約50年了,這個產業在世界氣動工具界占有一定的地位,但受限於目前錘打組零件使用冷、熱鍛生產,過程中會破壞鋼材原來的金相,使組織脆弱,影響強度及韌性,再加上錘打面有拔模斜度,噪音及震動值過大,為了改善這些缺失,該公司所生產的「氣動衝擊扳手」具有高扭力、高壽命、精準扭矩設值、防止移位氣缸組,耐摔、兩段式板機控制,單手操作正逆轉閥,使用得心應手,四段式精準氣壓控制,完美的氣壓流道設計,成品並經廠內精進壽命試驗機連續不斷測試32小時以上,壽命超過市面上的產品,零件加工尺寸精準,並經嚴謹的組裝及出貨前的測試,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使用者拆卸和鎖固螺絲,是提升工作效率的最佳選擇且將台灣氣動工具水準提升至另一個新境界。

 為追求鑄造產品品質更卓越,「真空上吸澆注設備」針對尖、薄、鑄件技術提升鑄件精度,並擁有數十部專用射蠟機,一套高效率燒結爐、平台、滾筒噴砂機等,其產品具有良好實用性及獨創性,並通過ISO 9001:2000認證,深獲國內外廠商業界青睞爭相合作,系列產品更熱銷歐、美先進國家。海碩國際科技網址:https://hai-shuo.com.tw/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