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1文/周榮發

東揚生技 保健產品受矚目

「益生菌+活性酵素」獲寶雅指定上架,「鮭福寶」更於東森電視Live熱賣

image
 ●東揚生技董事長同時也是明弘紙業董事長的沈威志,當選第11屆台南市紙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一職。圖/周榮發

 以用大自然的智慧守護全家人健康打造趨勢保健產品的東揚生技,今(2022)年以「健康養生的專家」作為企業的運營主軸及保健市場定位,誓言將讓國人健康達到最佳化。

 董事長沈威志表示,由於新冠病毒的全身侵擾,後疫情時代保健產品將更受重視,遂此,東揚生技兩年前即全力推動產品研發,至今多款保健產品已成為國人生活必備,如具國際吸收專利的「勇力鈣」、高純度薑黃素的「優益甘」、天然鹼性食品「綠補健」、高機能「益生菌+活性酵素」以及100%阿拉斯加極區的「鮭福寶」,這些都是東揚生技以最高端的技術及道德標準,所研製最天然、有效、健康的生技保健產品。

 沈威志指出,近期,東揚生技的保健產品受到各通路的高度關注,如主力開發的「益生菌+活性酵素」,是以有益腸道最重要的三種乳酸菌,經由微生物發酵培育經篩選而成的純化原菌,再採獨家雙層包埋技術,使益生菌能通過胃的酸性環境,以及獨特pH dependent技術讓菌定殖腸道,能增加腸道的好菌,改變細菌叢生態,以最自然的方式調整體質;該產品經國內上市櫃最大採妝美容連鎖通路商寶雅國際嚴選指定上架;而最受家庭青睞的阿拉斯加極區「鮭福寶」更於東森電視Live熱賣等,這都是東揚生技以國人需求所開發最自然的保健產品。洽詢電話:(06)313-6789。